阿玙

佛系,一切随缘。

关于A4,关于那个盾,我为什么会反感讨厌

涉及少量剧透。慎点。

忍了三天,还是不得不逼逼一下。


=====

=====

=====

=====

=====

=====

=====

=====

=====

=====

=====

=====

=====


 

我不敢说我自己是资深漫威粉,只是比普通粉丝爱得多一点而已。从11年雷神1入坑到现在,整整8年,从一开始懵懂搞不清漫威和DC,到慢慢开始补漫画,我是真心往“漫威”这个世界里面倾注了笑和眼泪,当然还有金钱。这么多年,砸进去的钱没有六位数也差不多了,单是1/6兵人就有10个,还有两个还没补款。并不是用金钱衡量感情,但钱花给谁都是花,花了那么多在漫威世界里面,是我一度觉得,它值得。


作为一个内容工作者,我深知创作的艰难,能获得粉丝喜爱更是不容易。每一个内容工作者应该都是爱惜自己的作品、自己的粉丝的。但复联4不是。它让我看到了漫威、乃至迪士尼在整个完整电影产业链上残忍和冷酷的手段,为了能让粉丝摆脱对旧日角色的喜爱,可以非常直截了当地毁了他们,丝毫不顾忌真正的粉丝的感受。


脱轨掉的人物设定,毫不走心的穿越串联,等于简单粗暴地把一坨屎塞你面前,还要骗你说是高级巧克力。对于众人穿越回去拿石头那一段,我是不怎么买账的,昔日情景历历在目,但却物非人亦非,离开的人没有回来,留下的人也不是那个坚持初心的人了,重复的场景和刻意的埋梗只让我感到消费粉丝感情的恶意。


八年感情,终究错付。为自己,更为那些辛苦为漫威打下江山的角色,感到难过。

意难平,这几天眼睛都是疼的,估计很长一段时间都会意难平了。

评论(6)
热度(19)

© 阿玙 | Powered by LOFTER